rs白板

这是大号,小号请走→白板restart
双人联文号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情儿萧凉❤ 弟弟阿予❤

【百日段子/联文】Day97

★夸夸我!快夸夸我!(骄傲.JPG)

2017.06.17

————————————

同居三十题·Ⅸ(23~25)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防风瘫在了床上,身边是昨天刚刚变回来的王不留行。防风把头埋在枕头上,整个人都一副颓废的样子,含糊不清的开口:“留行,照顾小孩子怎么这么麻烦啊,真不知道索克他是怎么管好夜雨和流木流云他们的啊。”

王不留行搓了搓着防风脑袋上翘起来的一撮短发,有些幸灾乐祸的开口,“谁叫你平日里那么喜欢小孩儿,这下知道照顾小孩儿不容易了吧?”语气间的愉悦让防风觉得王不留行已经忘了自己前几天还是一个小孩儿的事了。防风刻意的大声应着,“是,是,照顾小孩儿最麻烦了。”说罢翻了个身,靠在王不留行胳膊边继续说:“可是如果是照顾留行的话,我是怎么都不会嫌麻烦的。”

王不留行一巴掌拍在防风脑袋上,“你再说这件事信不信我用灭绝星辰把你扫地出门啊?净身出户的那种。”

“我错了我错了,”防风十分诚恳的认了错,“可是留行小时候软软糯糯的很可爱啊,还扒着我的衣服叫我哥哥。”

王不留行提起防风…没提起来,防风打了个滚,远离了危险地带,顺便盘腿坐在了床的边缘,“嗯…我果然还是喜欢留行这种可爱的卡啊。”

王不留行顿了顿,朝防风扑了过去,被防风很是自然的环住了腰。王不留行忽然有些后悔刚刚的行为,一边扒着防风的手,一边恨恨的开口,“不是啊,明明是你小时候才可爱呢。眼睛一眯,保准儿是又有什么坏主意了。”

“不是,留行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哪有这样?”防风一脸无辜的看着挣脱禁锢后迅速钻进被子里的王不留行,默默的吐槽自家留行真是越来越幼稚了。

王不留行没理他,防风拽了拽被子,“留行,好歹给我留一点被子啊,没有被子盖会冷的,你忍心我冻着吗?”王不留行轻轻哼了一声,意思很明显——自己找被子去。

被迫暂时“净身出户”的防风心里叹了口气,果然,孩子就是麻烦啊。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微草一向有聚餐的习惯,通常都是寻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找个风景灿烂的地方,带上堂主大大亲自准备的食物和叶下红早就准备好的游戏,愉快的过完一个下午,可惜最近的老天爷似乎不怎么通人意,在叶下红兴致盎然的时候“轰隆”一声,竟然开始下雨了。

天昏地暗,狂风大作,暴雨倾盆。

叶下红满脑子的游戏整蛊都要发霉了。

“诶诶诶!我们来真心话大冒险吧!”叶下红提出建议,闲的无聊的卡们自然同意了。

只是同一个游戏一直玩着,似乎是有些无聊了。防风看着昏昏欲睡的王不留行这么想。

“诶诶诶!防风你输了!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防风回过神,笑着看了看叶下红,“真心话吧。”小丫头的失望几乎是瞬间就浮现了出来。

“怎么不选大冒险啊…”叶下红自己嘟囔着,“这次就饶过你了,说吧,刚刚笑的那么开心是不是在想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堂主大大啊?”

“是啊。”

“轰隆——”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被雷声吓醒的堂主留行大大有些楞的看着叶下红笑弯的眼角,伴随着的还有一众的“噫——”声。

又睡着了。

防风盯着王不留行有些无奈的想道。

“独活,你输了!”冬虫夏草笑的格外猖狂,指着独活,防风竖起食指放在嘴边“嘘”了一声。“你们玩吧,留行睡着了,我看着他,你们小声一点。”刻意压低的声音和满是关系的话让叶下红的眼睛都亮了几分,聊聊点头表示“好的好的!”

防风如愿的坐在了王不留行的身侧。王不留行的右手撑着脑袋,眼睛眯着,落在防风眼里就只剩下好看两个字,忽地王不留行的右手滑落,脑袋靠在了防风的胳膊上…没醒。防风松了口气,捋了捋王不留行有些杂乱的头发,抬头看向窗外。

一片碧绿,伴着雨声格外美丽。

25、喝醉

防风是跌跌撞撞的扶着王不留行回家的。收到君莫笑的消息说王不留行喝醉了的时候,防风还不大信,只是一路上王不留行中二的表现让防风没法不信。

你见过一边拿着扫帚一边大喊“代表月亮消灭你”的微草堂主?

你见过一言不合就飙歌,还是唱的民歌的账号卡吗?

真巧,他防风今儿就见了。能把王不留行拖回家里,也得谢谢路上的那个小水坑。王不留行拿着灭绝星辰是一个不小心被绊倒了,灭绝星辰整个都是湿漉漉的,防风无奈的帮王不留行收了起来,没想到王不留行见灭绝星辰不见了,一双眼睛就跟浸了水似得,马上就要哭了。还是防风好哄歹哄,终于把王不留行哄回了房里。

一回房,王不留行就凑到防风身边,“我的武器呢!大胆恶贼!居然敢骗我?”

防风摊手表示自己无奈,偏了偏头,无辜的表情就露在了脸上,“你亲我一口,它就会回来了。”

“啾~”

王不留行张开手,一双眼睛盯着防风。

“你在亲一下,他就回来了。”防风继续微笑。

“啾”

还没等防风重复第三遍,王不留行就先皱起了眉,“不对,它没回来…你骗我!”眼里瞬间就湿润了。防风急忙拿了颗糖在王不留行面前晃晃,“留行乖,哥哥这里有糖哦,留行哭了就不给留行吃了。”

瞬间停下。

防风的嘴角有些不可抑制的上扬——真可爱。

管他呢,今天先逗逗,以后可就不一定有这机会了。防风这么想,至于明天王不留行会不会红着脸拿着灭绝星辰把自己赶出去…

明天再说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