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白板

这是大号,小号请走→白板restart
双人联文号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情儿萧凉❤ 弟弟阿予❤

【百日段子/联文】Day96

-荣耀世界(游戏内世界)设定
-账号卡cp
-四人联文,下一棒  @封家.柏肆_时尽
-小学生文笔
-请自带避雷针,白板他喜欢搞事放毒

一句话,甜到牙疼不怪我

君莫笑x秋木苏30题
————————————————————
第29题 完美的结局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在表世界去看过苏沐秋后,君莫笑这几天就一直心神不宁的,总是做噩梦能到自己就是叶修,正当他和苏沐秋开心的打电话聊着进入嘉世后的辉煌的时候,电话突然忙音,然后就再也打不通了,仿佛刚刚的一切都不存在一样

现在的君莫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睡觉没两下就要看一看秋木苏还在不在,就好像他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抛弃,就真的要孑然一身了……

君莫笑没由来的相信他的直觉,这几天更是一步不离秋木苏生怕他有个好歹。每次这种时候秋木苏都会笑他小题大做,但君莫笑就是觉得这不是小题大做,因为他太害怕了,他太害怕失去了。他不想秋木苏像苏沐秋离开叶修一样离开他,他不能步了master的后尘

但或许有些时候,某些事情就是命,一个你无法逃脱的命运

现在君莫笑的耳边只能一遍遍回响着秋木苏的声音,一遍遍重复着,一遍遍击垮着君莫笑的内心

君莫笑:“木苏,你说我们会比mas他们在一起更久的吧”
秋木苏:“嗯,我们一定能在一起长命百岁”
君莫笑:“那你保证”
秋木苏:“噗,怎么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好,我保证,我秋木苏会一直陪伴在君莫笑身边,不离不弃……”

君莫笑突然觉得有些好笑,眼睛紧盯着人略显苍白的脸,好像这样就能让对方心虚,记起两人间的承诺

“你曾经答应我的话呢?”

可惜到最后也没有再听到那人的声音,只换来君莫笑吻上冰冷的墓碑

————————tbc————————
最佳评论 @茶翎  @阳竹

秋木苏:mdzz我就回个主城的时间你就开始给我哭丧了是吗
君莫笑:【握住秋木苏深情的】以后哪怕打不过他们群殴,也是我先死去主城,所有想要你命的都要从我身上踏过

最后一口假糖




其实还有,继续翻






————————————————————
第30题  完美搞事√

“木苏”“木苏……”“木苏,不要死!”
君莫笑从梦中惊醒,现在的他有点恍惚,身边的位置冰凉的从指尖刺一路沿上,痛到他的心脏深处,不会……是真的吧……

君莫笑机械的盯着空荡的房间,目光呆滞。偌大的房间毫无生气,什么都没有,徒留下他一人

忽然君莫笑像是感应到什么似得,飞快的翻身下床跑到屋外。

远处,苏沐秋拿着伞和菜,迎面像他走来,君莫笑定在原地看着秋木苏的身影渐渐放大。看到他对自己笑,看到他冲自己比口型……

哪怕此刻是梦境君莫笑也痴痴的傻笑着,只要,能再看着他,就是快乐。

秋木苏觉得这几天君莫笑情绪不太好所以起了个大早去买菜准备给君莫笑做顿饭,没想到君莫笑居然这么早就起来了。不过没关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正要过马路,突然有一辆疾驰而来的卡车冲着秋木苏而去,君莫笑瞳孔瞬间放大用尽此生最快的速度向秋木苏

太远了,照这个速度根本赶不上,快一点,再快一点……

君莫笑祈祷着卡车的速度能突然慢下来,可是没有,他在加速,卡车也在加速

眼看卡车即将要撞上秋木苏了,君莫笑崩溃的大喊出声,为什么,要让他看着秋木苏……

看着苏沐秋漂亮的一抬手,枪在指间打转儿,反手就是一技BBQ!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秋木苏 完成了卡车司机的首杀】

评论(2)

热度(6)